亞馬遜廣告常見(jiàn)100問(wèn)(第六期):廣告活動(dòng)轉(zhuǎn)化率明明在20%以上,為什么ACOS依然超高無(wú)法負(fù)荷?-ESG跨境

亞馬遜廣告常見(jiàn)100問(wèn)(第六期):廣告活動(dòng)轉(zhuǎn)化率明明在20%以上,為什么ACOS依然超高無(wú)法負(fù)荷?

亞馬遜觀察
亞馬遜觀察
2022-04-07
點(diǎn)贊icon 0
查看icon 783

亞馬遜廣告常見(jiàn)100問(wèn)(第六期):廣告活動(dòng)轉(zhuǎn)化率明明在20%以上,為什么ACOS依然超高無(wú)法負(fù)荷?

“清明前后,種瓜點(diǎn)豆”

對(duì)于農(nóng)民們來(lái)說(shuō)又是一春耕春種的大好時(shí)光,而對(duì)于各位亞馬遜賣家來(lái)說(shuō),是勤奮學(xué)習(xí)廣告知識(shí)的時(shí)間,為接下來(lái)一年里的各種活動(dòng)做準(zhǔn)備。

在清明到來(lái)前,小億又給大家?guī)?lái)新的一期廣告100問(wèn)~!


  一、低客單價(jià)產(chǎn)品的廣告要怎么優(yōu)化調(diào)整?


相信很多賣家在選品以及廣告推廣的時(shí)候都會(huì)遇到的問(wèn)題:選了一些客單價(jià)較低的產(chǎn)品,在廣告投入方面會(huì)覺(jué)得力不從心。特別是美國(guó)站,某些核心重點(diǎn)關(guān)鍵詞需要的出價(jià)會(huì)非常高,有甚至高出2塊。

利用下面的公式可以大約推斷自身產(chǎn)品的ACOS在什么范圍

ACOS=廣告花費(fèi)/廣告銷售=CPC/(轉(zhuǎn)化率*產(chǎn)品售價(jià))

舉例:當(dāng)前一款產(chǎn)品A售價(jià)為$8.99,推廣一周后,平均點(diǎn)擊費(fèi)用為$1.5,我們可以帶入不同數(shù)值的轉(zhuǎn)化率

· ACOS=$1.5/(30%*$8.99)=55.62%

· ACOS=$1.5/(15%*$8.99)=111.23%

· ACOS=$1.5/(10%*$8.99)=166.85%

對(duì)于美站的運(yùn)營(yíng)來(lái)說(shuō),一塊左右的點(diǎn)擊費(fèi)用也是司空見(jiàn)慣了。在帶入不同維度的轉(zhuǎn)化率可以清晰知道當(dāng)下廣告可能會(huì)達(dá)到的ACOS,即使是達(dá)到30%的轉(zhuǎn)化率,產(chǎn)品客單價(jià)低的情況下,ACOS依舊不在理想狀態(tài);同時(shí)ACOS只要高于產(chǎn)品毛利潤(rùn)率則是廣告不健康。那么,低客單價(jià)產(chǎn)品想要降低ACOS只能通過(guò)提高產(chǎn)品轉(zhuǎn)化率的方式進(jìn)行優(yōu)化。


  二、如何提升轉(zhuǎn)化率


1、提高流量精準(zhǔn)性

· 及時(shí)否定不相關(guān)的搜索詞

· 按照小億以往介紹的方式選擇合適的投放詞以及匹配方式

· 使用密切相關(guān)的ASIN投放

· 在投放類目時(shí)一定要做好細(xì)化

2、廣告位的布局

· 提高“搜索結(jié)果頂部(首頁(yè))”的百分比

· 提高投放基礎(chǔ)初級(jí)

· 改成“動(dòng)態(tài)競(jìng)價(jià)-提高或降低”的競(jìng)價(jià)策略

3、廣告推廣ASIN的優(yōu)化

· 根據(jù)廣告數(shù)據(jù)暫停表現(xiàn)不好的ASIN

· 添加銷量高的ASIN

4、廣告運(yùn)行時(shí)段

· 可以針對(duì)產(chǎn)品出單高峰時(shí)段,利用億數(shù)通的分時(shí)調(diào)價(jià)功能,把預(yù)算控制在出單高峰期使用

有機(jī)會(huì)小億會(huì)將提高產(chǎn)品轉(zhuǎn)化率的方法詳細(xì)描述哦~!

  那么,可能會(huì)有賣家問(wèn),那我不提升轉(zhuǎn)化率,降低點(diǎn)擊費(fèi)用或者提升產(chǎn)品售價(jià)不也可以降低ACOS嗎?

1、降低CPC會(huì)出現(xiàn)的情況

(1)降低CPC代表的就是降低投放出價(jià),意味著廣告排名下降

(2)以往可能通過(guò)靠前的廣告排位出單,當(dāng)排名下降時(shí),隨之而來(lái)的則是轉(zhuǎn)化率可能下降,有可能會(huì)越來(lái)越差

(3)轉(zhuǎn)化率本身就不高的情況下,投放項(xiàng)獲得靠前廣告位的出價(jià)也開(kāi)始上升,從而回歸到本質(zhì):ACOS非常高

2、提高轉(zhuǎn)化率會(huì)出現(xiàn)的情況

(1)提高廣告轉(zhuǎn)化率后,亞馬遜的點(diǎn)擊扣費(fèi)會(huì)下降,關(guān)鍵詞排名會(huì)逐步提升,同時(shí)不需要很高的出價(jià)將產(chǎn)品投放到頁(yè)面靠前的位置

(2)只要保持穩(wěn)定的轉(zhuǎn)化率,ACOS

3、提高產(chǎn)品售價(jià)會(huì)出現(xiàn)的情況

(1)提高產(chǎn)品售價(jià)后,代表的就是消費(fèi)者需要花更高的價(jià)格獲得你的產(chǎn)品

(2)長(zhǎng)久提高產(chǎn)品售價(jià)可能不符合市場(chǎng)需求,隨之而來(lái)的就是轉(zhuǎn)化率下降,廣告投放出價(jià)會(huì)提高

(3)所以會(huì)導(dǎo)致ACOS前期呈現(xiàn)稍微降低的情況,后面則是慢慢上升


  三、適合做廣告的產(chǎn)品


可以利用上面公式,換一個(gè)客單價(jià)稍微高一點(diǎn)大約在$20~$30的產(chǎn)品,廣告投放起來(lái)也會(huì)輕松一些。

1、客單價(jià)高的產(chǎn)品

2、新奇特、差異化、價(jià)格、產(chǎn)品功能有競(jìng)爭(zhēng)優(yōu)勢(shì)的產(chǎn)品

3、轉(zhuǎn)化率高的產(chǎn)品

4、不斷篩選款式,做精品,多變體

既然低客單價(jià)產(chǎn)品在廣告投放時(shí)很難調(diào)整,小億建議各位賣家在后面選品時(shí),如果對(duì)產(chǎn)品轉(zhuǎn)化率沒(méi)有特別大的把握,選擇產(chǎn)品客單價(jià)較高的進(jìn)行推廣哦。

好啦,本期的《亞馬遜廣告常見(jiàn)100問(wèn)》就到這里。清明假期到來(lái),拜祭的同時(shí)做好防疫防護(hù)措施哦,我們下期見(jiàn)~


億數(shù)通是一款亞馬遜廣告工具,節(jié)省20%廣告費(fèi)用,釋放60%運(yùn)營(yíng)時(shí)間。

(點(diǎn)擊鏈接,限時(shí)免費(fèi)體驗(yàn)亞馬遜廣告工具)

來(lái)源:億數(shù)通


點(diǎn)擊咨詢現(xiàn)在有哪些新興平臺(tái)值得關(guān)注 >>>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nèi)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diǎn),不代表ESG跨境電商觀點(diǎn)或立場(chǎng)。如有關(guān)于作品內(nèi)容、版權(quán)或其它問(wèn)題請(qǐng)于作品發(fā)表后的30日內(nèi)與ESG跨境電商聯(lián)系。

全球最大電商平臺(tái)
查看更多
搜索 放大鏡
韓國(guó)平臺(tái)交流群
加入
韓國(guó)平臺(tái)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歐洲多平臺(tái)交流群
加入
歐洲多平臺(tái)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美國(guó)賣家交流群
加入
美國(guó)賣家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ESG跨境專屬福利分享群
加入
ESG跨境專屬福利分享群
掃碼進(jìn)群
拉美電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電商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亞馬遜跨境增長(zhǎng)交流群
加入
亞馬遜跨境增長(zhǎng)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亞馬遜跨境增長(zhǎng)交流群
加入
亞馬遜跨境增長(zhǎng)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拉美電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電商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ESG獨(dú)家招商-PHH GROUP賣家交流群
加入
ESG獨(dú)家招商-PHH GROUP賣家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TikTok官方運(yùn)營(yíng)干貨合集》
《TikTok綜合運(yùn)營(yíng)手冊(cè)》
《TikTok短視頻運(yùn)營(yíng)手冊(cè)》
《TikTok直播運(yùn)營(yíng)手冊(cè)》
《TikTok全球趨勢(shì)報(bào)告》
《韓國(guó)節(jié)日營(yíng)銷指南》
《開(kāi)店大全-全球合集》
《開(kāi)店大全-主流平臺(tái)篇》
《開(kāi)店大全-東南亞篇》
《CD平臺(tái)自注冊(cè)指南》
通過(guò)ESG入駐平臺(tái),您將解鎖
綠色通道,更高的入駐成功率
專業(yè)1v1客戶經(jīng)理服務(wù)
運(yùn)營(yíng)實(shí)操指導(dǎo)
運(yùn)營(yíng)提效資源福利
平臺(tái)官方專屬優(yōu)惠

立即登記,定期獲得更多資訊

訂閱
聯(lián)系顧問(wèn)

平臺(tái)顧問(wèn)

平臺(tái)顧問(wèn) 平臺(tái)顧問(wèn)

微信掃一掃
馬上聯(lián)系在線顧問(wèn)

icon icon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ESG跨境小程序
手機(jī)入駐更便捷

icon icon

返回頂部

【免費(fèi)領(lǐng)取】全球跨境電商運(yùn)營(yíng)干貨 關(guān)閉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活動(dòng)報(bào)名】2024年歐洲多藍(lán)海平臺(tái)招商沙龍
官方親臨,拆解phh group/eMAG/worten三個(gè)平臺(tái)商機(jī)
立即報(bào)名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TikTok運(yùn)營(yíng)必備干貨包
包含8個(gè)TikTok最新運(yùn)營(yíng)指南(市場(chǎng)趨勢(shì)、運(yùn)營(yíng)手冊(cè)、節(jié)日攻略等),官方出品,專業(yè)全面!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韓國(guó)電商節(jié)日營(yíng)銷指南
10+韓國(guó)電商重要營(yíng)銷節(jié)點(diǎn)詳細(xì)解讀;2024各節(jié)日熱度選品助力引爆訂單增長(zhǎng);8大節(jié)日營(yíng)銷技巧輕松撬動(dòng)大促流量密碼。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全球平臺(tái)詳解——全球合集
涵括全球100+個(gè)電商平臺(tái)的核心信息,包括平臺(tái)精煉簡(jiǎn)介、競(jìng)爭(zhēng)優(yōu)勢(shì)、熱銷品類、入駐要求以及入駐須知等關(guān)鍵內(nèi)容。
立即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全球平臺(tái)詳解——主流平臺(tái)篇
火爆全球的跨境電商平臺(tái)合集,平臺(tái)優(yōu)勢(shì)、開(kāi)店選品、入駐條件盡在掌握
立即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全球平臺(tái)詳解——拉美篇
涵蓋9大熱門拉美電商平臺(tái),成熟的市場(chǎng)是跨境賣家的熱門選擇!
立即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全球平臺(tái)詳解——日韓篇
涵蓋10+日韓電商平臺(tái),入駐條件一看就懂,優(yōu)勢(shì)熱銷品應(yīng)有盡有
立即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全球平臺(tái)詳解——?dú)W洲篇
涵蓋20+歐洲電商平臺(tái),詳細(xì)解讀優(yōu)勢(shì)、入駐條件、熱銷品等
立即領(lǐng)取